乔不高

弃笔从影(…)

你的存在【三】

#ooc ooc ooc#

#私设多如狗#

本来想今天第三章把邱乔的主线给个交代然后这个月就偷懒写副CP顺带撒设定_(:з」∠)_结果爆字数了……吗哒我怎么就管不住这话痨的手呢(。

好吧看趋势这两天还会有第四章主线的(´;ω;`)

真的不是我想更文,我是迫不得已的【哪里不对】


↓  ↓  ↓  ↓  ↓  ↓  ↓ 下面(。)请食用 ↓  ↓  ↓  ↓  ↓  ↓  ↓  

(三)

——怎么办怎么办,现在手要松开吗?这样会不会显得太刻意了?会被看出很尴尬吧……不松……再不松手就要抖了!不、对方应该不会太留意这个细节吧?那手到底是松不松开?啊……我为什么会拽住他啊!!

邱非的内心在泪流满面,他人生中还从没遇到过这么进退两难的场面。

不过乔一帆倒是很自然的样子,根本没有注意到邱非的纠结,顺着被拉住的力道就干脆坐在了邱非身边。

“邱非你是不是怕黑啊?”

“……”——不不不,我才不怕黑。

“其实我小时候也很怕黑,”乔一帆不好意思的捏着耳垂,这个小动作此时的邱非完全看不到,“而且小时候还不喜欢打雷……总觉得窗户都要震碎,啊但是我很喜欢下雨呢……”

乔一帆后来说的内容,邱非基本就没听进去。

因为从乔一帆坐到他身边的时候开始,邱非就感觉意识开始飘忽不定,视线从刚才还能看到身边的人的轮廓变成了完全模糊的一团,听乔一帆说话的声音也好像自己浸在水下一样,还能勉强辨认的就只剩身边传来的带着沐浴露味道的温度了……

然后还在讲故事一样的乔一帆就被忽然倒在床上的邱非吓到了。

“哎?邱非?邱非你……没事吧?”

“他没事,就是累了。等他自然醒就行。”刚才一直在门外听着的叶修这时候才把门轻轻推开一个缝隙向乔一帆解释道。

尽管入睡但是高度发达的感官还是让邱非对外界细微的变化有了点反应,叶修只是推开了一个门缝,外面的光线就让邱非倒在床上的半身向着乔一帆凑近了些,本能的在阴影里躲避光源。

“来来,小乔帮忙把邱非抬上来。”

叶修懒懒散散的说着,却是留意到了邱非这个细微的动作,迅速的闪身进来并把门轻声关好,两三步凑近床边开始把邱非往床中间拖。

“前、前辈你慢点……”

“没事,小邱年轻体壮的拽不坏。”

“……”前辈你倒是多心疼人家两秒啊!

 

总算把人折腾好了,叶修哎哟哎哟的表示老胳膊老腿干点活就腰酸背痛,乔一帆心里念着明明基本都是我在出力,嘴上从善如流的说前辈我们出去吧你要喝什么茶我去给你泡。叶修说喝什么茶啊现在给我一根烟我能再抢俩野图BOSS。

乔一帆呵呵的笑了两声,正准备转身跟着叶修一起出去,却不想被一股力量冷不丁的拉住又一屁股跌坐回床边。回头看了一下才发现邱非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被子边缘伸了出来攥着自己一侧的衣角。

“哎?邱非你醒着吗?”

昏睡中的邱非当然没有回答他。

“哎哟,小邱这么粘人我怎么没发现?小乔那你留下吧,今天给你和老板娘请假!”

咔哒。

叶修说完这句话没给乔一帆任何质疑的时间,扭头就出去了,还轻轻的把门带好了,俨然是一副你最适合照顾病号了的背影。

“哎……哎??”

好吧虽然乔一帆想了一下确实把一个人事不省的邱非交给兴欣其他谁都有点不靠谱,但是这种被理所应当的感觉还真是有点心塞塞的。乔一帆觉得他可能有点理解那个总被叶修前辈喊小蓝的人为什么明明看起来对大家都和和气气的却总是会对着叶修前辈炸毛了。

不过就在这里坐着确实有点无聊,于是乔一帆掏出了手机。

环境的气氛总是很容易感染人,尽管现在还是上午,但是在一个拉紧窗帘的昏暗房间里呆久了,身边还有个睡得连三个包子都吵不醒的人,乔一帆还是感觉一丝困意袭来……

等到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乔一帆简直欲哭无泪。

——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躺在邱非旁边的就算了,这、这……自己这像抱枕一样被邱非抱着是个什么状况?!

“一帆你午饭就没吃啊要不要现在下来跟我和果果开个小灶……”

要不怎么说祸不单行呢,正在乔一帆尴尬的轻轻把邱非的胳膊抬起要从自己腰上拿开的时候,苏沐橙前辈的声音就跟着她开门的动作一起进来了,乔一帆吓得赶紧放开了邱非的手臂却没来得及收回自己的手。于是在苏沐橙看来,乔一帆的姿势更像是回抱着邱非一样。

“诶诶?!沐橙前辈……我……”

“哦……哦!哦~~~没关系我们自己吃,自己吃,不打扰你们~”

“……”

乔一帆虽然不太明白具体的含义,但是从沐橙前辈三个哦字的音调上他感觉不出来一点有利的信息量。乔一帆觉得心有点累。

可是扭头看了看睡得仿佛有些不安的邱非,眉头都还是皱起的,乔一帆又觉得算了也不能怪他……邱非他确实也什么都没干啊……咦?咦咦咦?!!

乔一帆硬挺挺的僵直中。

因为邱非被刚才对话的声音一刺激,原本搭在乔一帆腰上的手臂干脆紧了一紧——这下是彻底抱住了,头也蹭了蹭,最后似乎是在乔一帆肩窝处找到了最舒服的位置停下了。

感受着脖子上邱非睡得不是很安稳的鼻息和腰上搂的死死的手,乔一帆现在只希望在他主动走出这件屋子前不会再有谁打开这道门了。不然这种场面不论被谁看到以后都没脸见人。

默默的捂脸,乔一帆觉得心更累了。


TBC


又是一句话带叶蓝(。我怎么好像很喜欢这种模式OTL 都不好意思打tag

扑倒了扑倒了!邱非终于扑了小乔⁄(⁄ ⁄•⁄ω⁄•⁄ ⁄)⁄虽然之后并没有干了个爽【【

最后感谢看文的小天使们QUQ本来这个脑洞只是为了投喂亲友开的,当然看的人越多越开心啦!冷CP也有春天么么哒=3=


评论 ( 9 )
热度 ( 23 )
 

© 乔不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