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不高

弃笔从影(…)

你的存在【二】

#OOC OOC OOC#重说三

#私设 私设 私设#

第一章收到小红心简直受宠若惊!果然冷CP都在等投喂么【可怜的我们……萌冷CP有错吗!每次有更新都像饿狼一样扑上去啃……我懂你们!】

各家战队的设定只想好了几个_(:з」∠)_

蓝雨和嘉世暂定大学(当然蓝雨肯定是男校√

霸图的设定这章已经很明显了2333

荣耀好师父人生好向导,叶修大大正式上线(´・ω・`)

顺便带老板娘玩w

村头的老韩说我只是来客串的你们不要随便给我钱包(눈_눈)


↓  ↓  ↓  ↓  ↓  ↓  ↓ 接受设定请食用 ↓  ↓  ↓  ↓  ↓  ↓  ↓

(二)

“那个……邱非你站得起来吗?”

邱非没什么反应。

原因是刚才的不适状态导致现在有些腿软,还有,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啊,这个人声音听起来好舒服。当然,这两个理由不管哪个他都没脸说出来。

不过还好这个人嘴上问的同时已经伸手来扶住准备站起来的邱非了。

“啊对了,我叫乔一帆。”

“恩,麻烦你了。”

被乔一帆架起来的邱非却是闻到了一股早点的味道,忽然明白过来这人肯定是早晨出来帮大家买早饭,结果刚好被叶修前辈支使到这里来接自己的。

——但这可是正常人都闻得出来的信息,怎么刚才自己就没注意到呢……因为忽然来了可以帮助自己的人所以感觉很安心?因为刚才一下子被这个人的声音吸引住了?不知道有这样的声音的人会长什么样呢……

邱非试图半睁开眼睛。

“嘶——”

意料之外的疼痛瞬间袭来。这次不只是无法聚焦到近处,忽然入眼的光感就像针一样让眼睛产生剧烈的刺痛。疼的连脚步都踉跄了一下。

“邱非?哪里不舒服吗?”

“没、没事……走吧。”

邱非不得不再次闭上双眼,结果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竟然是很遗憾没能看到这个乔一帆长什么样子。察觉到自己的思路好像不太对之后脚步又顿了一下。

不过乔一帆大概是误会成了邱非的状态不是很好但不好意思说出口,于是他干脆把邱非的左手臂直接架在自己的肩膀上,右手在背后绕过去环住了邱非的腰,恐怕邱非一个不小心脱出自己能够固定的范围。这样左手也方便提着给大家的早点。

没想到这个姿势导致了邱非的内心大暴走。

不论是搭在乔一帆肩上的手臂,还是乔一帆为了稳住自己才绕在腰上的手,邱非只觉得自己的触觉水平在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飞速上升,哦,虽然自己现在闭着眼睛。

刚刚不知在地上坐了多久的皮肤已经有些凉,此时靠过来的乔一帆带着一股暖暖的热气,明明是在夏天,却丝毫不觉得烦躁,反而让邱非不自觉的将身体的重量又交过去一些。两个人没有很明显的身高差,但是邱非能感觉到乔一帆很贴心的弯下一点腰,这样能让自己搭在对方肩上的手臂不会太难受。

接下来一路无话。

乔一帆一直在想回去之后手里的早饭应该不会凉了吧。

邱非一直在想这时候要是能睁眼看一下身边这个人就好了。

 

兴欣。

“叶修前辈,我们回来啦!”

乔一帆进门先招呼了一下坐在前台等着他们的叶修。

“哟~小邱半年不见你好像长个子了啊。”

叶修的声音邱非是再熟悉不过了,只是很意外这个人没带着一身呛的要死的烟味过来。

“前辈你……戒烟了?”

“小邱你可真逗,他要能戒烟我就敢去跟路口那辖区派出所的韩所长要钱包!我这都有要戒烟的客人特意天天跑去他旁边闻烟味儿解瘾呢。啊……对了对了,我叫陈果,喊我陈姐就行,这儿的老板。”

“陈姐好。”

“唉,小邱这半年不见怎么忘恩负义了,啧啧……小乔先带小邱上楼啊,记得把房间光线搞暗点,哪间光线差带他去哪间歇着,我忙完手头的BOSS就来。”

叶修说这话的时候眼皮都不带抬一下的,屏幕上炫彩缤纷估计又是趁乱抢的谁家BOSS,陈果看战局根本没有悬念,立刻转身忙活起了邱非这边。

“来,一帆先把早饭给我,你把自己和小邱那份拿着上楼。”

“嗯好,谢谢陈姐。”

“哎不用不用,这不大家也都饿了嘛,我得去给大伙开饭啊。”

乔一帆没再回话,转身带着邱非往楼上去了。邱非仿佛能感觉到刚才乔一帆应该是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把邱非扶到自己的床边让他坐下之后,乔一帆就去拉起了窗帘,他记得叶修前辈刚刚说过让房间里的光线保持尽量昏暗。

“这边是我和安哥的宿舍,安哥有点私事请假一周,人不在的你放心休息……啊对了,其实叶修前辈是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没抽烟哦!”

“……”

邱非没有说话,可是乔一帆看到他的头向自己这边转了过来,明白这是示意他继续说。于是一边借着还没拉好的窗帘的一点缝隙里透出的光倒了杯水给邱非端过去。

“前辈说你今天要过来,他一身烟味对你嗅觉刺激太大。喏,给,先喝杯水吧,等等前辈忙完上来跟你说……我了解的也只有从前辈那里听说的这些了。”

邱非真是没想到,从还在嘉世风光无限的时候就看起来吊儿郎当的那个叶修前辈,那个无论面对崇拜者还是挑衅者都是一脸嘲讽的叶神,竟然还有如此心细的一天,当真是世事难……?!

就在邱非感慨世事变幻无常的时候,手背上的触感一下子打断了他的思路。乔一帆轻轻拉起了他的手……然后塞过来一杯水。

邱非不明白自己怎么会感觉一阵失望,其实应该说,自己是在希望什么?

【老板娘啊,话梅糖还有没有啊……快十个小时不抽烟了,要死人了啊。】

【去吸烟区闻闻味儿!】

【哎我记得上次老魏送你两包大白兔来着……藏哪了藏哪了?】

啪!

邱非觉得那应该是叶修前辈的手被打了的声音。

“……”

叶修前辈在兴欣过的,一定比在嘉世开心吧。邱非这么肯定的想。

然后他开始第二次试图睁开眼睛,他想看看这个能让自己尊敬了多年的前辈过的这么开心的地方长什么样,都有什么人,还有……想看看乔一帆……

在昏暗的屋子里睁眼比在外面强太多了,至少邱非这次没有感觉到刺痛,只是对焦还是困难,瞳孔完全处于失控状态,想看远处的时候感到它扩大,想看近处又感觉它在缩小。邱非努力了半天还是不能很好的观察屋子里的环境。

留意到邱非动作的乔一帆从对面的床上起身蹲在了邱非面前。

“啊……邱非你能睁开眼睛了!能好好看东西吗?”

“……看不清……”

“那你等等,我去给你喊叶修前辈吧。”

没想到听起来很温和的乔一帆在下决定上很是果断,不过邱非的本能更是果断。在他大脑回路终于跟上动作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拽着人家的手了……

“邱非?”

“恩……不用麻烦,我不难受……我,等着前辈忙完就好。”

邱非看不清乔一帆的表情,因此他很怕会被看破自己那点只是想留下人家陪他的小心思,虽然他自己都还没明白这是为什么。


TBC


对不起从第二章开始文风就变了【泪奔

我无法驾驭我的双手!邱非被写成痴汉了!小乔的性格根本没写出来!

我对不起两个小天使(づ┭┮﹏┭┮)づ

不过一句话带魏果玩挺开心的w

最后说一句,12月考研原因肯定是看心情码字,挺过这个月挺过这个月,不会坑的我一定不会坑,我爱老叶的儿子组⁄(⁄ ⁄•⁄ω⁄•⁄ ⁄)⁄

评论 ( 15 )
热度 ( 24 )
 

© 乔不高 | Powered by LOFTER